/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教职工代表大会

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1-14 作者: 点击:180 【字体:


       111日,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本次教代会筹备小组关于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执行主席建议名单、本次教代会议题议程和关于教代会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

       随后,王津院长作了2018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十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二是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成效显著;三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提升师资水平;四是产教深度融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五是扎实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取得实效;六是招生就业工作持续两旺再创佳绩;七是萨马拉交通学院成立,国际合作成效显著;八是办学环境与条件持续优化改善;九是精准扶贫工作多措并举强化落实;十是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报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对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做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全院上下继续团结奋进、抢抓机遇、扎实工作、聚力攻坚,要站在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努力推进“省内示范、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奋斗目标,提质提效,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云峰在大会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院工会的工作情况,明确提出了新一年度工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他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勤勉履职、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一流学院”建设而不懈奋斗!

各组分别对院长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质量年报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同时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强调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一是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他重点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教育部郑富芝同志和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讲话精神的要点,从“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及校企合作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2019年的目标。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杨光/  杨光 学生实习记者 段飞翔/图)

 
大会主席团成员
分组讨论现场
李兵方作2018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王晖讲话
王津作2018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杨云峰作工会工作报告
预备会代表表决
张修身作提案工作报告
周安福作2018年度学院质量年报起草说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