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教职工代表大会

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1-18 作者: 点击:140 【字体:

       116日,陕铁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120名正式代表、8名列席代表和2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王津院长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他对2016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云峰在大会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向大会作了学院2016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提案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在大会上向代表们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及学院有关重大事项,重点就教职工普遍关心关注的福利津贴、部门考核办法及院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做了解释和说明,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张威/  杨光 学生实习记者 贾伟楠/)

 
01会议现场
02预备会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大会17人组成的主席团和执行主席建议人选、本次大会议程以及教代会代表的变动、补选人员
03王晖作总结讲话
04王津作2016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05杨云峰作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主持会议
06财务处作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
07提案委员会作提案情况工作报告
08教职工代表合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