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4-23 作者: 点击:79 【字体:

 为丰富教职工娱乐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职工的幸福感,418日,学院在临渭、高新两校区体育运动场,组织开展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由院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各分会组织实施以及全院教职工参与。今年除男女百米、男女混合百米接力外,还包括了各分会组织的绑腿跑比赛、托球往返接力赛等团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等个人项目。各项比赛趣味盎然、独具匠心,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尽情享受着运动给大家带来的乐趣。

  相比以往的职工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将传统体育项目和民间游戏大胆结合,融入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要素,开发了“顶牛角力”、“手脚并用”、“拨球过桩”等特色项目,每一个项目旨在鼓励教师们在体育锻炼的同时,加强彼此之间的协作与交流。

  比赛期间各分会成员都能积极参与,争光夺彩。这充分说明了学院工会以分会为单位组织趣味运动会初现成效,为学院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威/  新媒体中心 各分会/图)

 
01女子百米
02男子百米
03男女混合百米接力
04顶牛角力
05手脚并用
06拨球过桩
07齐头并进
08传接呼啦圈
09背气球赛跑
10慢骑自行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