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举办离退休职工2019年春季趣味活动

时间:2019-04-23 作者: 点击:60 【字体:

 心系桑榆,情暖夕阳。418日上午,学院离退休办公室在临渭校区小操场举办了离退休职工2019年春季趣味活动。共有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使离退休老同志“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为目的,结合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设置了投掷乒乓球、筷子夹玻璃球、套圈游戏三个娱乐项目。一系列参与性强、趣味性浓的活动让老同志们或聚精会神地投入其中,或三两结伴地叙旧聊天,迎着和风、谈笑风生,充分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展现出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科学健身的生活态度。

 组织各种娱乐活动一直是学院离退办工作中非常重要的内容之一,它不仅有益于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老同志们爱校爱国的热情,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而且对进一步推动我院离退休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张威/文 学生记者 焦智龙/图)

 
01投掷乒乓球
02筷子夹玻璃球
03套圈游戏
04离退休职工合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