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工职院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28 作者: 点击:97 【字体:

 425日上午,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刘文青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院工会,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铁色长虹》,杨云峰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情况。工会副主席黄跃翔介绍了学院工会信息化建设工作和智慧工会建设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副处长王传合向来宾详细介绍演示了我院工会信息化工作实施情况和推进智慧工会建设的工作思路。

 双方就工会工作信息化和智慧工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刘文青介绍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的经验,对工会信息化和智慧工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愿同陕铁院一起共同探索新时代“互联网+”工会建设。

 双方还就工会日常工作、工会经费管理、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服务大局和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威/王凯/图)

 
交流会现场
杨云峰交流经验
刘文青交流经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