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教师作品荣获《陕西日报》通讯员新闻奖一等奖

时间:2019-06-04 作者: 点击:43 【字体:

         516日,陕西日报社2019年通联工作表彰交流会在黄陵召开。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等领导出席。来着全省宣传系统百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陕西省各市、县(市、区)和各行业新闻报道先进单位、十佳通讯员、优秀通讯员等。学院党委宣传部张玉鹏新闻作品《陕铁院与肯尼亚铁路培训学院共建“鲁班工坊”》荣获新闻奖一等奖,同时被评为报社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为全省高职院校唯一获此荣誉者。

 2018年度,学院不断顺应宣传工作的发展,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守正创新,加快媒体融合,围绕铁路办学特色,对学院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学生风采等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和报道。全年中省等主流媒体报道500余次,其中陕西日报报道我院20余次,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王凯)

 
党委宣传部张玉鹏同志(右二)作为新闻作品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