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三秦工匠”叱培洲携徒赴延长化建西宇公司、陕汽技校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19-06-04 作者: 点击:58 【字体:

         513日至18日,“三秦工匠”、“叱培洲焊接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学院机电工程系焊接教研室教师叱培洲带领学生徒弟侯春龙(拟参加十四届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赴陕西延长化建集团西宇公司焊培中心和陕西汽车技工学校进行技术交流,并与西宇公司、陕汽技校领导签订了师徒协议。 

  在延长化建集团西宇公司焊培中心,叱培洲与总经理袁黎明、主任汪小华就人才培养、岗位招聘、订单班建设等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邀请西宇公司专家领导择期来学院调研合作;在陕西汽车技工学校,叱培洲同副校长蔺红漫、教务处长于淑燕就专业学生培养、专业教师培养、专业技术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并欢迎该校焊接专业师生来学院定期交流,深化友谊。随后,叱培洲对部分职工和师生进行了短时间的现场技能教学,获贵方朋友一致赞扬。侯春龙和其他参赛选手进行了五天的模拟比赛,进一步强化比赛水平。

  本次技术交流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共谋校校合作双赢局面。侯春龙返校后也表示在这次交流中,收获颇丰,并自我鼓励要进一步争分夺秒刻苦练习,不断拓宽知识基础,掌握更多技能,参与更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不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奉献、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努力在实践中焊出美丽人生。(叱培洲)

 
名师带徒签约仪式
叱培洲与陕汽技校领导交流
叱培洲现场教学
侯春龙现场演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