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学院各部门组织观看重大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时间:2019-06-04 作者: 点击:52 【字体:

         近日,学院各党总支、各部门纷纷组织员工集体观看重大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缅怀一代伟人,学习伟人精神,激发奋斗力量!

  影片讲述了19736月,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深重的历史使命回到革命圣地延安,在短暂22小时内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影片生动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现了我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深刻诠释了我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呈现了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

  通过观影,大家对一代伟人周恩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我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优良作风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切实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伟人为标杆,高扬理想信念之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以苦干实干助力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李鸿彬/文)

 
电影海报
机关第一党总支一二支部观看影片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观看影片
安全保卫处观看影片
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影片
后勤分会观看影片
机关第一党总支三支部观看影片
机关第二党总支三支部观看影片
铁道工程系观看影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