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赴洋县开展“庆六一 送温暖”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19-06-04 作者: 点击:67 【字体:

         530日上午,“庆六一 送温暖”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洋县关帝镇中心小学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关帝镇镇长张扬,洋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明、王理鹏,扶贫办主任刘龙新,学院工会、餐饮中心、扶贫办、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人员及关帝镇中心小学师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关帝镇中心小学校长李玉山致欢迎词,他代表关帝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对学院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现场,领导们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等价值2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关帝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主席团嘉宾们佩戴了红领巾。洋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在讲话中感谢学院的爱心帮扶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推进扶贫工作,把教育扶贫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车绪武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洋县教育扶贫工作,结合当地教育扶贫工作实际,发挥好学院教育、科技、人才等优势,开展各类教育帮扶活动,为脱贫攻坚和教育发展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孩子们不惧贫困,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努力学习,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成才。(宋勇 陈浩龙/文 杨光/图)

 
活动现场
领导们为孩子赠送学习生活用品
领导与孩子一起合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