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教职工掀起学习全健排舞热潮

时间:2019-06-04 作者: 点击:72 【字体:

       近日,由中国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文体协会在全国产业职工中推广学习全健排舞活动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如火如荼的展开。

  学院工会聘请学院专业教练在临渭、高新两校区为各基层分会职工集中培训全健排舞,掀起了职工学习排舞的热潮,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更使全健排舞充满了年轻的活力。

  全健排舞的舞动成排连线,排舞既可以集体共舞,又可以个人独享、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阳光健康、时尚新潮。全健排舞易于普及等特点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通过该舞蹈的排练,力争在学院树立起职工文化的新品牌,进一步推进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张威/ 张威 任欣/图)

 
临渭校区排练全健排舞
临渭校区排练全健排舞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