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教职工代表大会

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2-07-17 作者: 点击:123 【字体:


2012114日上午,陕铁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全院8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前,举行了大会预备会。预备会由院工会副主席王秦平主持,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

随后,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杨云峰主持会议,并宣布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会上,学院院长王长友作了2011年行政工作报告。从骨干院校建设、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财务管理、后勤服务等八个方面,对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从十二个方面对2012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云峰通报了关于上一任院长王晖同志的离任审计结论。

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激昂歌声中,大会圆满闭幕。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后,驱车前往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了参观。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工地,对目前新校区的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

                                                                          (张玉鹏  /图)


 
01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02王长友在会上作2011年行政工作报告
03杨云峰通报关于上一任院长王晖同志的离任审计结论
04教职工代表在新校区建设工地听取新校区建设有关情况介绍
05教职工代表实地查看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