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教职工代表大会

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4-07-15 作者: 点击:136 【字体:


201413日至4日,学院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该院临渭校区顺利召开。来自全院各单位的教职工代表以及特邀和列席代表共94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完成了审议《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审议通过陕铁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评议学院领导干部等九项重要要程。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云峰主持了大会。

13日,大会重点听取了院长王长友的学院2013年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处负责人的学院201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工会主席杨云峰的院工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的2013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同时听取了关于陕铁院《章程》和《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的起草修订情况说明。随后大会安排代表们就以上内容分组进行了讨论,并就评议学院领导干部一并作了安排。元月4日上午,大会首先听取了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和提案组关于提案情况的报告,随后就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进行了表决并获得全票通过。按照大会的议程安排,大会最后现场对学院领导干部进行测评打分。

大会结束时,院党委书记王晖讲了话。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对院工会近年来在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重视发挥教职工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民主监督和校务公开,促进了学院各方面发展,为学院尽快实现建成国家骨干示范高职学院的目标做出的贡献和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各条战线一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如数家珍般的进行了罗列和点评,极大的鼓舞了教代会代表们的干劲和热情。最后,他就国家今后高职教育发展的趋势,对学院2014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对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方面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王秦平/  王秦平、蒋萌/图)


 
01陕铁院二届四次教代会会场
02党委书记王晖讲话
03院长王长友做行政工作报告
04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云峰做工会工作报告
05测评学院领导干部
06表决通过学院《教职工内部申诉处理办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