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9-07-16 作者: 点击:144 【字体:

 

 

工会各分会: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经院工会研究,定于2018年418日至20日召开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项目

1.田径个人项目:

男子100米赛跑,419日上午11:00比赛;

女子100米赛跑,419日上午11:15比赛。

2.田径集体项目:

4×100接力(31女),419日上午11:30比赛。

3.趣味活动项目(419日下午比赛):

 ⑴ 一分钟跳绳

⑵ 一分钟踢毽子(女子)

⑶ 一分钟俯卧撑(男子)

二、竞赛时间、地点

1.时间:2018419日——420日。

全体教职工由各分会组织,于418日下午16:20按部门属地分别参加两校区的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419日按时参赛。

2.地点:田径(个人、集体)项目统一按时间规定在学院临渭校区运动场进行;趣味活动项目(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俯卧撑)由各分会自行组织,于419日下午15:00统一在两校区小运动场同时进行。

三、报名办法

1.田径个人、集体项目参加范围为本院身体健康的在岗在册教职工会员。以分会为单位统一报名, 49日下午16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给院工会体育工作委员会任文老师。

2.趣味活动项目参加范围由各分会自行确定并组织实施。

四、竞赛办法

1.各分会要按时组织教职工参加开幕式,并组织参赛人员按竞赛日程安排参加比赛,集体项目各参赛队员须提前10分钟到场,并将参赛运动员名单报执行裁判。

2.检录点名3次不到者视为弃权,各项目不设预赛,直接一次决出名次。

3.个人项目参赛选手少于5人取消该项目比赛;集体项目参赛队少于4个队取消该项比赛。

五、奖励办法

1.田径个人、集体项目由各分会组织报名参加,院工会对获得名次的人员和团队给予奖励。各项目分别按参赛队(队员)数的10%20%30%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给予奖励,其余参赛未获奖队员由各分会发放纪念品。

2.趣味活动项目由各分会按统一时间在指定地点组织进行,院工会检查督促,对参与率达到90%以上的分会按照分会会员人数50/人的标准给予经费支持,由各分会为参与人员及工作人员采购发放纪念品。

六、竞赛纪律:

1.听从指挥、服从裁判。

2.按时参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七、运动会组委会名单

  长:杨云峰

副组长:黄跃翔   

  员:郑毅刚  石高峰        曹喜龙   姜留涛  

 李昌锋       郗春荣   刘渭锋   刘艳明

 王宏礼        

总裁判长:任 

    判:由院工会体育工作委员会安排。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326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