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7-16 作者: 点击:499 【字体:

 

 

工会各分会: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于2018年5月中下旬举办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通知文件见附件1)。为做好参赛选手选拔推荐,同时展现我院教职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拼搏奉献的风采,院工会决定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演讲比赛安排。

二、时间安排

415日——426日为各分会推荐参赛选手、选手准备阶段。各分会推荐1-2名选手,进行准备、训练,并于426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给院工会张威。

510日下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进行学院“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

三、比赛事项

1.赛前进行抽签,确定选手参赛出场顺序。

2.由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暂未公布回答问题题目大纲,我院比赛只设演讲环节。

3.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540秒时给予提示,超时扣分。

4.选手如需辅助方式,请提前自备相应背景视频、动画、文字、音乐等有关内容,报名时需予以说明,并于58日下午下班前将相关音、视频等资料发送给院工会,并于10日比赛前自行现场调试。辅助方式不独立打分。

5.学院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计分、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进行。

6.评分标准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演讲比赛评分标准。

 

四、奖项设置

学院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选手按工会经费管理规定的标准给予奖励。

视比赛选手情况,在获奖选手中选送1-2人代表学院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

请各分会积极组织选手报名参赛。

 

附件1:《关于举办2018 年“中国梦·劳动美” 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1812

附件2: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选手报名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415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