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7-16 作者: 点击:185 【字体:

 

 

工会各分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各分会间的体育交流,提升教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经院工会研究决定,拟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1022日至1116

二、参赛方式

学院在册教职工、流动编制人员,以分会为单位报名参赛(注:基础分会任文、师美玉、江东三位老师不参加比赛)。

三、竞赛办法

(一)分组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参赛队数分为四个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比赛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名次。

(二)混合团体比赛出场顺序

男子双打①、男、女混合双打①、男子双打②、男、女混合双打②、男子双打③(所有运动员不得兼项)

(三)组队要求

1.领队1人(各分会主席),教练1人(参赛队员可兼)。

2.每个分会只限报1 个参赛队,每队男运动员最多12人,女运动员最多5人。

(四)竞赛办法

1.比赛第一阶段采用积分制,即小组赛中每一轮比赛中的五场比赛都要计算比分,赢一场积一分,输一场积零分,积分多的队伍名次列前,第一阶段小组赛必须打满五场。

2.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的办法决出比赛前三名,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五)、竞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1.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用球:胜利品牌羽毛球(绿色)

四、奖励办法

1.比赛取前三名,授予冠军、亚军、季军奖牌。

2.为鼓励各分会积极参赛,另设比赛组织奖3名。

五、报名时间

102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院工会张威老师处(电话:222110618292331976),原则上报名后不得更改运动员,如遇特殊情况需向院工会提出申请。

六、其他事项

具体赛程待报名后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016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