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9-07-16 作者: 点击:213 【字体:

 

 

各分会:

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陕西省高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为保障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的权利,做好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现就提案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应重点围绕一流学院建设、发展规划、重大决策、教学改革、管理服务、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关心的热点等问题。

二、提案人必须是教代会代表,由一人提出,两人或两人以上附议,发起人为第一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发起人和附议人均须本人签名。

三、提案人应尽可能广泛地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内容应代表多数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四、提案须使用院工会提供的统一表格书面提出,一事一案,提案内容包括提案的理由、依据、具体要求和解决的办法或建议。

五、提案征集截止日期:即日2018年12月17日起至2019年元月4日。请于截止日之前将纸质提案表以分会为单位交院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修身同志。

六、各分会要面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宣传,动员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教代会代表要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做好提案征集工作。

 

附:《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217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docx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