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教职工代表大会

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08-07-16 作者: 点击:91 【字体:


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院长王晖作行政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孟广胜作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崔岩在大会上讲话


    2008年1月19日上午,我院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教职工正式代表73人,列席代表10人。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孟广胜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院长王晖所作的题为《巩固评建成果 充实办学内涵 又好又快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孟广胜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负责人作的《200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08年财务预算草案》说明,工会副主席作的《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审查组负责人作的《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人事处负责人作的《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草案)》说明和王晖关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制定的说明。 
     在正式会议召开前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增补了1名代表。 
     下午,与会代表分团审议讨论以上报告和说明,并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1月20日上午,我院一届三次教代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全体与会教职工代表和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经代表们审议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和《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草案)》。
     党委书记崔岩在大会结束时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就更好地发挥工会、教代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完成08年学院建设、发展和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谈了几点意见:一是积极实行校务公开,逐步推行党务公开,充分保障教代会代表和广大教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发言权、监督权和决策权;二是发展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形成教代会对学院重大事项的决策和监督机制;四是完善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崔岩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着眼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不断探索和逐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正确地处理好学院和个人的利益关系,自觉地维护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权威和教代会代表的权利,支持和监督学校的行政工作,推动依法治校。最后,他代表院党委希望工会和“教代会”能够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团结和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和建设事业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路王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