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车绪武副书记带队走访看望离休干部

时间:2020-05-20 作者: 点击:95 【字体:

    5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带领离退休办工作人员赴咸阳、西安走访看望离休老干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车绪武向武荣海颁发捐款收据

    走进离休干部武荣海家中,车绪武郑重地向武荣海夫妇颁发了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收据,并说:这是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的捐款收据,感谢你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党的赤胆忠诚,希望您二老保重身体,祝福你们健康长寿。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武荣海夫妇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100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车绪武看望离休干部王清璐

车绪武看望离休干部王月华

    在离休干部王清璐、王月华家,车绪武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再叮嘱陪同慰问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经常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及时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为他们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干部们对学校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家探望非常感动,对党和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张雯)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