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学子为教职工子女捐赠口罩

时间:2020-06-10 作者: 点击:140 【字体:

 69日,就读于学校供电3194李文欢、高铁3198李文浩姐弟俩,主动联系校工会,为学校教职工子女捐赠儿童口罩6000只,并亲自运抵学校,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车绪武详细询问了姐弟俩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来自山东姐弟珍惜在校时光,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精神,在陕铁院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出彩铁院。同时对姐弟俩的爱心行动及对学校的深情表示感谢。车绪武赞扬姐弟两位学生捐赠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

捐赠现场

  姐弟俩表示,身为铁院的一份子,希望这批口罩能够为学校教职工子女小朋友们的复学提供帮助,自已也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和期望,为学校争光。(张威/ 姜东亮/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