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0-06-16 作者: 点击:616 【字体:

 为切实做好教职工健康保障工作,让教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学校于613日至14日,组织600余名教职工分批次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西安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本次健康体检根据不同年龄层次分为男、女共16个套餐。

工人疗养院体检排队现场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排队现场

   为保证体检效果,学校工会通过各分会开展了大量、详细的基层调研工作,及时、细致地做好体检报名、登记等前期工作。为确保体检顺利实施,对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认真统计、反复核对参检人员名单与信息,进行合理分组。在体检现场,安排专人组织与服务,及时掌握教职工参检的整体情况。

咨询现场

     一直以来,学校十分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坚持每年安排一次健康体检,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把关心教职工健康的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了大家身心健康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张威/ 黄跃翔 李博/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