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教师参加的课题获教育部关工委优秀结项课题

时间:2020-09-06 作者: 点击:116 【字体: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教育部关工委专项课题结题结果的通知》,由我省教育厅关工委申报的课题荣获优秀结项课题。

    2019年4月,教育部关工委发布了《关于申报教育部关工委专项课题的通知》,我省教育关工委组织成立课题组,申报了《高职院校关工委打造“工匠精神在校园”工作品牌的实践研究》课题,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上官养志主持,学校杨云峰、蔡昱、张玉鹏、祝和意、李昌锋、吴海光、杨旭参加。经教育部关工委组织评审,成功获得立项,资助金额10000元。

    据悉,本课题为2019年教育部关工委专项课题,仅限各省(区、市)教育关工委、部直属高校关工委申报,共有15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有12项参加结题评审,4项获得优秀结项课题。(黄跃翔)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