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陕铁院与临渭区召开“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座谈会

时间:2020-09-08 作者: 点击:83 【字体:

座谈会现场

     9月2日晚,学校与临渭区在学校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临渭区副区长张占权,临渭区扶贫办主任张斌,陕西果业基地集团有限公司产销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兼集团营销总监任娟娟,陕西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贞养出席会议,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餐饮中心、扶贫办等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校工会副主席黄跃翔主持。

  张占权介绍了临渭区脱贫攻坚总体情况,他对学校的长期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了感谢信。同时,他希望学校继续关心关注临渭区脱贫攻坚工作,并邀请学校参加即将在渭南建国饭店举办的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与临渭葡萄节暨扶贫产品云营销系列活动,通过消费扶贫等活动助力临渭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助推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向全面小康。

  最后,郑毅刚讲话,他表示“双百工程”结对帮扶临渭区、助力临渭区脱贫攻坚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这既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尤其在今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里,学校会继续发挥自身的办学、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优势,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对接临渭区教育扶贫和消费扶贫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校地之间合作与交流,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宋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