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八段锦和舞蹈班开班啦

时间:2024-04-01 作者: 点击:10 【字体:

大家期待已久的舞蹈班和八段锦训练营终于开班啦!

3月26日、28日下午,临渭和高新校区舞蹈班先后开班,两校区共有近二十位老师参与学习。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欢快的节拍,大家跟着体育部杜娟老师翩翩起舞,从动作分解到连续,大家跳的满头大汗,忘记了忧愁与烦恼,忘掉了疲惫和不适,舞蹈室传来阵阵欢笑。

虽然报名已经截止,但依然不断有老师申请加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参与其中,通过舞蹈释放身心压力,通过舞蹈跳出工作热情!

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大家的风采吧!

3月28日下午,八段锦训练营也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开班啦!

高新校区高大整洁、宽敞明亮的文体中心,给八段锦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场所,体育部还贴心准备了音响和话筒。

在春日洒满阳光的“大教室”里,在古朴高雅的乐曲声中,二十多位学员跟着杨式太极传人——申春侠老师,开始了学习八段锦的第一课。“两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学员们宁神调息,气沉丹田。从练习站姿到学会打“两段锦”,虽然只学习了八段锦的一式和二式,但尽力把一招一式都做到准确和规范。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不知疲倦,兴致盎然,还沉浸在课堂学习中。

同学们,下课啦!我们下周四再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