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教职工代表大会

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09-01-16 作者: 点击:1174 【字体:

 


    2009年元月16日,我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工会主席孟广胜和工会副主席周根臣分别主持了会议。

  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院长王晖先生作了题为“解放思想,继往开来,建设示范高职院校”的《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处长韩全林先生作了《关于200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工会主席孟广胜先生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小组负责人薛振南先生作了上次大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后,各分团认真讨论、审议了以上报告,并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经过主席团和分团长会议汇总后提交给大会。

    2009年元月17日,大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长王晖先生对各团讨论修改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崔岩先生最后做了重要指示。

    在完成全部议程后,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工会办公室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