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教职工代表大会

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5-01-19 作者: 点击:775 【字体: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于1月18日至19日举行,共有正式代表88人、特邀代表2人、列席代表11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王长友院长所作的题为《夯实基础促发展,强化内涵树特色,为建设国内一流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2014年度财务预算执行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了杨云峰主席所作的《院工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院工会2014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情况说明、听取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情况说明和听取了教代会提案组关于提案情况的报告,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认为,王长友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差距,对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学院工作全局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结合我院整体发展目标,明确了切实可行的2015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为我们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规划学院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新时期我院改革与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学院2014年度财务预算执行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比较全面、客观,2014年度财务整体运行状况基本稳健,经济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个人收入也随着学院事业的发展而得到不断提高,对2015年度的预算安排也比较积极稳妥。建议今后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大自筹资金工作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快学院发展建设。
   会议认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进一步深化了校内分配体制改革,建立和完善了与学校建设发展相适应的分配体系,调动了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激励爱岗敬业精神,促进了学校的内涵建设与提升,对促进我院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认为,《教代会提案组关于提案情况的报告》比较客观地反映了2014年度教代会的提案处理情况和2015年度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提案的质量,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学校有关部门应认真处理各类提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会议号召,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良好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学院的宏伟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