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时间:2019-01-07 作者: 点击:129 【字体:


       14日,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云峰,副院长王闯、焦胜军、李林军等领导出席会议,10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会议由杨云峰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超群同志作《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说明和解读。随后,会员代表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各组组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讨论情况。

随后,刘超群同志向大会通报各组讨论意见,并做相关说明。大会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94票同意,9票不同意,3票弃权,3票废票,同意票超过全体应到会代表总数的半数,根据省总工会《陕西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操作规程》(陕工发﹝201610号)有关规定,表决结果有效。大会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予以通过。(王凯)

 
大会现场
无记名投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