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教职工代表大会

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16 作者: 点击:127 【字体:


       115日,陕铁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125名正式代表,14名列席代表和2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本次教代会筹备小组关于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执行主席建议名单、本次教代会议题议程和关于教代会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

       在随后举行的正式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院长王津作的题为《坚定信心,聚力攻坚,努力推进一流高职院校建设提质提效》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十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全院上下继续团结奋进、扎实工作、聚力攻坚,锐意改革,增强铁院自信,在改革发展中开创新局面,赢得新成就,努力推进一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提质提效,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云峰在大会上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向与会代表报告了院工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会工作如何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及怎样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做了安排。他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2018年工作部署,立足岗位,为一流学院建设再做新贡献。

       与会代表还听取了学院2017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王晖作报告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