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教职工代表大会

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07-07-03 作者: 点击:58 【字体:


 2007119日,我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讨论院长《行政工作报告》,审议《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通告首届双代会提案办理和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情况。8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王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广胜、副院长车绪武和杨云峰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作了2006年行政工作报告和2007年工作安排,孟副书记作了2006年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和工会负责人分别作了2006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06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组组长作了首届双代会提案办理和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情况说明。随后,八个分会代表团就这四个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现出了高度的主人翁精神。

    最后,全体代表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了这四个工作报告。

                                                                                   (党委宣传部)

 
01我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02王院长在会上作2006年行政工作报告
03孟副书记在会上作200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04各分会代表团就工作报告进行热烈的讨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