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院第35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9-07-16 作者: 点击:320 【字体:

工会各分会: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经院工会研究,定于2019年417日至19日召开学院第35届教职工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职工运动会组委会

  任:杨云峰

副主任:黄跃翔    文(兼裁判长)

  员:郑毅刚 石高峰 张  健 毛华东 曹喜龙 姜留涛

  李昌锋 白  俊 郗春荣 吴海光 刘艳明 王宏礼

  张骏 姚天魁 毛俊杰 吕潇 郞儒林  张威 张雯

二、竞赛项目和比赛安排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设径赛项目和趣味活动项目。

1.径赛项目

径赛项目由院工会体育运动委员会统一组织。设男子100米、女子100米两个个人项目和4×100接力(31女)一个集体项目。个人项目自愿报名,由分会汇总报送;集体项目以分会为单位报名,每个分会最多可报两个代表队参加4×100接力赛。

径赛个人项目、径赛集体项目均在临渭校区运动场进行,时间为418日上午1100,在临渭校区径赛场地检录,参加比赛。

2.趣味活动项目

趣味活动由各分会自行组织,以分会为单位,自行设立不少于2个趣味活动项目。

三、报名办法

1.径赛个人、集体项目参加范围为本院身体健康的在岗在册教职工会员。以分会为单位统一报名, 412日下午16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给院工会张威。

2.趣味活动项目、参加范围由各分会自行确定并组织实施。

四、有关说明

1.各分会组织教职工于4171630按时参加学院第35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节开幕式入场式,并于412日前将本分会入场式解说词发送给院工会张威。高新校区四个系所属分会参加高新校区开幕式,其余分会参加临渭校区开幕式。

2.趣味活动由各分会组织,统一于41814301630在两校区小运动场分别同时进行。届时院工会工作人员现场扫码签到,考核各分会会员参与率,非会员可参加活动,但不考核参与率。各分会会员参与未达到80%者扣减本年度分会经费额度。

3.报名参加径赛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的队员请于4181100前准时到临渭校区运动场检录处等候检录。检录点名3次不到者视为弃权。各项目不设预赛,直接一次决出名次。

4.个人项目参赛选手少于5人取消该项目比赛;集体项目参赛队少于4个队取消该项比赛。

五、奖励

1.田径个人、集体项目分别按参赛队(队员)数的10%20%30%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院工会对获得名次的个人和团队给予奖励。

2.趣味活动由各分会自行制定奖励办法、范围、标准给予奖励,在分会经费额度内列支。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43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