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1-07-12 作者: 点击:106 【字体:


陕铁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马笑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群工处处长王军周出席大会

王晖书记致开幕词

王长友院长作行政工作报告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2011年5月5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大会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会议。

    预备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周根臣主持。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各代表团分团名单,通过了院“两委会”选举办法和学院工会委员会与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5日下午3点半,大会第一次正式会议开始。在主席台上就座的有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马笑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群工处处长王军周,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长友以及大会执行主席团成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主持。
    在宣布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王晖向大会致开幕词。王书记指出,本届大会是学院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号召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凝聚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马笑安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陕铁院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办学条件得到了根本改善,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马笑安希望学院工会继续深入学习,坚持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加强工会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随后,院长王长友在会上作了题为《团结一致  克难攻坚  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201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王长友院长指出,学院要以国家骨干建设为引导,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调整招生生源结构,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保证学院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周根臣副主席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为实现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作出新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和《201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焦胜军副院长在会上作了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的介绍。
    会议还就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作了通报。

    5日晚,代表们还分团讨论、审议了院长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和学院工会“两委会”候选人。

    5月6日下午,在进行了大会主席团会议和大会第二、三次会议,为期两天的陕铁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午2点30分,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晖主持的大会主席团会议在在A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就5日晚分组讨论审议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提交了书面汇报。
    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了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委员会。王闯副院长主持了大会。
    经过紧张的投票统计,大会第三次会议于下午4点50顺利召开。杨云峰副院长主持了大会。
    会议宣布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结果,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王长友院长就教工代表讨论、审议提出的相关事宜作了解答。他指出,此次“双代会”受到教职工的普遍关注和关心,反映了学院教职工关心陕铁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王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克难攻坚,实现陕铁院跨越式发展。
    王晖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学院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热情表示肯定,对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作了总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任务、鼓舞干劲,把学院国家骨干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蒋萌  摄影:张玉鹏  编辑:蒋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