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为陕铁院送清凉

时间:2023-09-08 作者: 点击:67 【字体:

徐富权主席一行慰问学校双高建设团队

       9月5日下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陕西省总工会职工创新技术协作中心主任贺娟等一行看望慰问学校双高建设团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陪同参加活动。


为团队发放慰问品

       徐富权、贺娟代表省工会为学校双高建设团队代表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并与团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省工会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双高建设情况,对学校双高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学院精神,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李林军代表学校对省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对教职工的关怀表示感谢,团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领导殷切期望,把领导和组织的关怀化作砥砺奋进的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金坡/文 王凯/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