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10-23 作者: 点击:54 【字体:

座谈会现场

 10月19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21人前来我校考察调研,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林军出席座谈会。学校工会、党政办、高铁工程学院、测绘与检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李林军主持座谈会。

焦胜军书记致辞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陕铁院宣传片,来宾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新校区建设、校园文化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随后,焦胜军对王玉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科文卫工会一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焦胜军从学校“双高”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科研转化、新校区建设、国际合作、工会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富权主席讲话

徐富权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工会在服务教职工、助推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高校工会工作要注重特色提炼、品牌塑造,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职工之家、母婴关爱室、健身房等各类便利教职工工作生活的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和其他各类特色活动,努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

王玉庆主席讲话

王玉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今后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工会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林军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参观学校中国铁路发展史馆


参观窦铁成事迹展览馆


参观智慧校园指挥中心

       会后,王玉庆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国铁路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校园指挥中心、学生素质教育基地、高速铁路实训工区、高速隧道实训基地、桥梁实训基地、盾构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基地、高铁实训工区、等实训场馆。(李博/文 杨光/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