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2023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陕铁院举行

时间:2023-10-23 作者: 点击:56 【字体:

      10月20日-22日,以“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为主题的2023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学校高新校区文体中心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永岗,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芳,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林军,渭南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刘亚军,渭南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赵江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李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王薇主持仪式。来自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60个单位参赛队的600余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焦胜军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取得成绩,表达了办好比赛的决心和信心。他讲到,学校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先后多次承办全国、省市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为服务区域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焦胜军表示,学校将以承办本次比赛为契机,搭建好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全力以赴为比赛提供可靠保障和优质服务,努力把本项赛事办成文明、热烈、精彩的盛会。

       徐富权主席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坚持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使命担当,用心用情做好联系服务职工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强调,举办此次比赛为广大职工展示风采、切磋技艺搭建平台,对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功立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单位继续贯彻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结合职工需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平台、提供舞台。

       王李瑛对活动举办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为提高陕西省教务工作者及其家庭保障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预祝羽毛球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随后,王永岗副主席宣布2023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正式开幕。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远动员们挥洒汗水,用行动倡导健康生活,用比赛诠释友谊第一。他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潇洒的扣杀、从容的吊球、灵活的跑位、默契的配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3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西安体育学院等4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西安科技大学等8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陕西中医药大学等16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特别贡献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赞助。比赛旨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团结合作、再立新功。(王莹/文 杨光 学生记者 李卓阳/图)

开幕式现场

王永刚副主席宣布比赛开幕

徐富权主席讲话

王薇副主席主持仪式

焦胜军书记致辞

王李瑛副总经理讲话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节目表演现场

比赛现场

为冠军获得单位颁奖

为一等奖获得单位颁奖

为二等奖获得单位颁奖

为三等奖获得单位颁奖

为优秀奖获得单位颁奖

学校获特别贡献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