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各分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

时间:2024-03-06 作者: 点击:10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校工会决定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3月4日-8日,各分会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女职工的节日。

3月4日下午,萨马拉交通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韩式插花活动。活动现场,女神们用鲜花装点生活、提升生活质量,把自己的生活变得像鲜花一样美丽多姿。

3月5日下午,机关二分会开展了“做魅力女人 绽玫瑰芳华”庆“三八”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渭南市临渭区妇幼保健院医美中心主任田艳开展美容护肤健康讲座。

道桥与建筑学院情系学院女教职工,于3月5日下午组织观看女性励志电影《热辣滚烫》,给各位女神们繁忙的工作之余一段放松的时光!

3月5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女教师开展草莓采摘活动。各位女老师走进草莓园,亲近大自然,充分展现了女教师的柔美之情。

测绘与检测学院分会3月5日下午举办“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妇女节踏青采摘活动。老师们走出校园,亲近自然,边采摘边品尝新鲜的西红柿,体验种植和收获的喜悦,给学院女同胞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开心、喜悦的节日。

3月5日,“动力分会”组织教师们到草莓园开展采摘草莓活动。教师们提着篮筐,在草莓地中穿梭,一边互相交流,一边充分感受清新的田园气息,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