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时间:2024-03-13 作者: 点击:10 【字体:

阳春三月暖,芳华绽放时。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组织在两校区开展主题为“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的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请看来自临渭校区的报道:

为了使全校女职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关爱自己、感受温暖,工会组织女职工在临渭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有近80名女教师参加。

该活动由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南黄河院长主持,并送上开场祝福。活动在老师们品尝甜点的欢乐中拉开序幕。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每一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一开始,女教师们就兴高采烈地参加极速跳绳、毽彩飞扬、心心相印、踩你没商量、拔河等各项趣味活动,活动场上处处是欢声笑语。女教师们在活动中不仅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而且完美展现了当代女教师勇立潮头、追赶超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文/杨莎)

请看来自高新校区的报道:

为展现我校女教师风采,提升我校女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3月7日下午,由城轨分会承办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在高新校区运动场举办。学校工会副主席王宏礼、城轨分会主席任庆国出席活动,并向女教师们致以亲切的祝福。高新校区近200名女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定点投球”、“一分钟跳绳”、“三人四足”和“稳步前行”等四项个人与集体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女教师积极参与,热情饱满,欢笑不断,精彩频现,整个赛场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活动现场还为女教师们准备了甜美的糕点和精致的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女教师们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女教师立足本职、再建新功的信心。(文/杨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